close

話說彥臻在明日之星也有四集之久了......

誤打誤撞的也成為了挑戰者

最感謝的是評審老師不厭其煩的一再為我的缺點講評

我會努力改進

雖然可能是龜速......

不過我真的很珍惜每一次在台上唱歌的機會

看著自己的播出總不禁想笑......

感覺講話得時候笨笨的><

還很不順

唱歌的時候也還不太敢看鏡頭

真是的......

好多東西要學啊~~~~

當然也要感謝選手村的老師!!!!!!

老師們絕對沒有因為我是小孩而對我有一絲心軟

進到了明日之星的選手村才知道

唱歌真的超級無敵難......

我的天賦已經不夠我用了

要靠著經驗以及技巧讓自己更上一層樓

未來的路還很長

謝謝很多網友們的留言

我真的每一則都有看

不管是好的或是壞的

都很謝謝大家給我的指教與鼓勵

希望未來的日子還能讓大家聽我的歌聲: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何彥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